首页>新闻中心>今夏小小医生活动完美落幕

今夏小小医生活动完美落幕

明基友达基金会 2018年 09月 30日 10:54

    今夏,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携手南京明基医院举办的三场“小小医生体验营之愉快的夏日生活”精彩落幕,来自多个小学的儿童们手拉手学习医疗知识,并与家长互动。相信在这样的活动中,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在一点一滴中拉近了亲情。

   上周六是小小医生活动的最后一期,在皮肤科、重症医学科、护理部的大力支持下,服务推广处邀请到袁华英医师、董伟医师、谢彩芸老师为小朋友们带来《蚊虫叮咬小知识》、《夏季防晒》、《夏季中暑》、《CPR培训》、《常见外伤的紧急处理》几项课程。

互动实操环节中,小朋友们利用模拟人、纱布等道具,认真学习如何急救、如何包扎,很多孩子一开始胆怯、害羞,不知如何积极举手,参与互动,在医师们的引导和耐心教学中,逐渐打开心扉,全身心投入其中,充分融入医疗知识的海洋

看着他们欢乐的笑脸,很感恩,希望今后我们也可以把健康、快乐、幸福带着每个人,笑容始终洋溢在他们脸上。本次活动精彩落幕,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