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善缘书画院”与洪秀柱主席结善缘

“善缘书画院”与洪秀柱主席结善缘

明基友达基金会 2018年 07月 20日 16:11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来杭州出席“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之后,转到其外婆家乡苏州参访。参访过程中,洪主席百忙之中抽空与善缘书画院的书画家及优秀志工们见面交流。洪主席与“善缘书画”的缘分始于朋友推介,在往来海峡的多次互动中结下深厚情谊。


    见面会上,洪主席用一口软糯的苏州话聊起了苏州。“我外婆是苏州人。我外婆和我妈都讲苏州话,我也可以算是半个苏州人。在苏州品字画、聊公益、会朋友,就像回了家,好开心。”


    洪主席肯定了各位书画家的大爱善行,并且期待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她说:“艺文界的人士,尤其是书画家,肩负传承我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各位德艺双馨的书画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着实令人感动。”



   “善缘书画院”的代表们精心准备了作品赠送给洪主席洪主席对各位书画家的书画艺术和学术研究给予高度评价,更对书画家们的大爱之心表示认同与赞许。


    特别感谢了吉惠民老师和李正老师对于“善缘书画院”公益项目的努力推动。两位老师是基金会的资深志工,不仅积极捐赠自己的作品及珍贵的收藏,更不遗余力地发动身边的优秀书画家参与公益。


    “明基善缘书画院”是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2018年新开展的一项帮残助困为主的公益项目,由爱心书画家们协力组织发动。项目通过书画征集、义卖为脑瘫儿等残障儿童、贫困老年病患等募集治疗费用。善缘书画院的书画作品售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捐助您可联系0512-68078800-2390/2602进行购买,收藏艺术品的同时为公益助力,给康复中的儿童和家庭延续希望,感恩您的大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