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项目>生命关怀 安宁疗护

关于生命关怀 安宁疗护

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生命关怀”安宁疗护项目,通过建设明馨病房,多学科团队合作发力,开展系列志愿活动,为经医学诊断生命不超过6个月的患者及家属提供安宁疗护服务,以其需求为中心,提供医疗、护理、营养管理、心理疏导、心愿实现、死亡教育(生命教育)、灵性关怀等服务,为家属提供必要的心理支持、情绪疏导、哀伤辅导等服务。 帮助受助人末期身心安适,善终:帮助家属无憾,善生。

最新新闻

暖护疗愈|“人文关怀 照护礼仪”主题培训圆满落幕

正值“世界安宁缓和医疗日”宣传月,为提升护理人员的人文关怀意识,更好地为病患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全心照护,在苏州慈济门诊部的支持下,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志工部于近日在苏州明基医院志愿服务基地协力举办“人文关怀 照护礼仪”主题培训并圆满落幕。

明基友达基金会 2022-12-13

南京益讯 | 一场特别策划的婚纱照,为癌末患者圆梦

近日,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南京志愿服务基地行风处医务社工联合缓和医学科、6A护理站、社会发展办公室、医学美容部以及院内志工,在病房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婚纱照”,为癌症患者和家属圆梦。

明基友达基金会 2022-10-08

安宁疗护 | 迎“疫”而上,做生命汪洋中那座不熄的...

生命有尽时,关怀无间断

明基友达基金会 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