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日志工>志工风采>一袋血工程 | 为爱挽袖,续航生命!

一袋血工程 | 为爱挽袖,续航生命!

明基友达基金会 2022年 10月 08日 13:58

一袋血 一份情

一袋血工程是由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发起的大型系列公益献血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持续8年。通过积极组织志工参与献血、传播献血信息与知识唤起人们对安全血液和血液制品需求的正确意识,号召社会大众积极参与献血。

今年度一袋血工程自开展以来,各志愿服务基地志工踊跃参与,将生命之源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以点滴凝聚大爱!

 

佳世达志愿服务基地

711日、712日,佳世达志愿服务基地开启献血活动,有爱的志工们如约来到献血现场。

今年的献血大军中不乏许多熟面孔,也加入了一批新面孔,大家都毅然卷起衣袖,献出一份温暖。还有部分志工,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参与,但不必遗憾,我们同样能感受到大家滚烫的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共293人参加,献血总量达95850CC。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20位志工成为了造血干细胞捐赠志愿者,他们的血样信息将会录入中华骨髓库,去帮忙那些与他们有缘的人。

 


吴江达运志愿服务基地

713日,吴江达运志愿服务基地开展献血活动。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经过体检筛查,共有26名身体条件符合的志工参与本次献血,献血总量共计6700CC

 

 

达方苏州志愿服务基地

722日,达方苏州志愿服务基地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开始前,志工们认真了解相关注意事项,排队进行各项检查。

上午830,献血车抵达现场,活动正式开始。


前来献血的志工中,有的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有的是去年身体指标不合格,通过积极锻炼,今年体检合格完成献血的;有的是第一次参与的新面孔。

据统计,本次献血人数63人,总计献血18400CC。涓涓细流汇聚成大爱,小小一袋血,给他人带去更多的希望,温暖更多的家庭~

 

 

明基材料(苏州)志愿服务基地

818日下午,明基材料(苏州)志愿服务基地于一楼大厅开展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94位志工主动参与献血。经过献血前检查,有62位志工成功献血,总计献血量高达16930CC

 

 

达运厦门志愿服务基地

达运厦门志愿服务基地于826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8名志工主动报名,最终成功献血43人,总献血量共计12300CC

献血让生命延续,

奉献让真情永存,

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

 

感谢参与到献血活动中的每一位志工,以实际行动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弘扬着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