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益项目>鼎爱天使>公益申请通道开启!“鼎爱天使”唇腭裂儿童救助再塑新生

公益申请通道开启!“鼎爱天使”唇腭裂儿童救助再塑新生

明基友达基金会 2023年 05月 25日 11:14

      微笑简单而美好,嘴角上扬释放快乐。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微笑却是一件难事,平均每六百个新生儿里就有一个孩子会患有唇腭裂,我国每年新生儿中有近3万名唇腭裂患儿,而唇腭裂带给他们的痛苦不仅仅是不能露出正常的微笑,形象不佳、进食困难、吐字不清……更有甚者连正常呼吸都成了一种奢侈。在很长的时间里唇腭裂宝宝和他们的父母都生活在孤独与绝望之中。

“鼎爱天使”让治愈成为可能

       2017年,享誉国际的唇腭裂国际权威专家陈国鼎教授联合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发起鼎爱天使唇腭裂儿童救助项目,为符合救助条件的唇腭裂儿童提供专家手术治疗并补助费用。

       多年来,项目组奔赴河南、河北、新疆等全国各地为困难家庭的唇腭裂儿童进行诊疗。通过精细的整复手术,受助患儿不但纠正了畸形,使得面部正常生长发育,同时在专业医护团队的照护下,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让唇聘裂患儿重新绽放微笑,获得生理心理双重的恢复。另一方面,基金会也关注唇腭裂儿童家庭的精神压力,为患儿父母提供心理关爱和支持。

因爱而来 再塑新生

      病痛无情但爱会带来奇遇,为了孩子们的幸福微笑,“鼎爱天使”唇腭裂儿童救助招募再度启动。填写申请并经项目组审核,符合救助条件的患儿将由陈国鼎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亲自执刀提供专业、安心的免费手术救助。

      救助的不仅是儿童更是一个家庭,请与我们共同转发,让更多家长看到,让唇腭裂宝宝重获微笑成长的机会!